1、博士後進站應如何申請

從Wemust公共文檔中下載博士後申請表,填妥後同時附上所要求的附件,提交項目負責人及院所負責人簽字後送交科研管理處審核。

2、博士後進站時間如何確定?

一般情況下,大學將博士後申請文件提交文化司及勞工局後,政府審批時限為4個月,因此進站時間大約為申請時四个月後,實際入職時間以勞工局最終批示為準。

3、博士後出站應如何申請

普通博士後至少提前一個月同時向人力資源處及科研管理處提出書面離職申請,並從Wemust公共文檔中下載博士後離職申請表,填妥後同時附上所要求的附件,提交項目負責人及院所負責人簽字後送交科研管理處審核。

4、已被接收的論文是否可以申請評鑒?

已接收的論文不可申請評鑒,一般情況下,正式發表的論文方可申請評鑒,如論文已在線發表(online)並已有DOI,亦可提出申請,論文將按照在線發表時的實際情況進行評定,正式見刊後不可再重複申請或變更。

5、學術論文發表後,如何申請論文獎勵?

 從2022年9月1日開始,科研處將定期評估學術論文,並請老師核准。經審核通過後將統一發放獎勵津貼於工資卡中